close

餵我早餐The Whale

地址 :台北市大安區建國南路二段11巷28號 || 電話 02 27003658

捷運大安站3號出口/捷運大安森林公園站5號出口

營業時間 : 每天8:00~16:00(無公休)

官網 : https://www.facebook.com/thewhalebreakfast/

低消一份餐/飲料 || 不接受訂位 || 用餐限時一小時 || 無提供WIFI

藍白色主題的外觀讓人感覺像寬闊的大海和天空~

店的側邊很適合拍照~

一直很想吃早午餐但是我窮(對不起)一般早午餐都要接近兩百或以上實在不捨得吃

無意間看到這家,一百出頭就有早午餐可以吃就立刻決定來吃吃看!

聽説店面不大假日人很多,就選了平日中午去吃,還好不用排隊

因爲太餓了忘了拍店裏不過空間確實不大,桌子之間相隔蠻近的,我朋友脚比較長覺得脚無法伸直不舒服XD

但店裏的氣氛很溫馨~

菜單封面(真的是海洋的感覺^^

^ 這一頁是分量比較飽足的

^ 達拉~~平價早午餐~

還有蛋糕喔~

最後~不可少的飲料區~點餐加點飲料的話很值得!

我們點了貓王三明治和酪梨水波蛋然後加點一杯抹茶歐蕾

一共是270好開心(一般這個價只能點一份吧><)

雖然是平日,店裏客人大概也有6~7桌,但是上菜速度蠻快的不到十分鐘就上桌了

^ 貓王三明治 $130, 加點抹茶歐蕾 $70

抹茶拿鐵是不是超級大杯~~~~我跟朋友都不小心哇~了一聲 XD

抹茶歐蕾拉花也拉得很漂亮只不過被某人迫不及待喝了一口邊邊被破壞了

三明治跟菜單上面寫的一樣有生菜、番茄、培根還有厚厚的花生醬

好吃!!

然後這個有附季節優格,當天是藍莓口味,優格本身是酸的,加上藍莓果醬還有脆片我覺得味道剛好

^ 酪梨水波蛋 $130

這是我點的酪梨水波蛋~旁邊有生菜沙拉拌的應該是醋很健康~玉米筍和蘆筍是燙熟的

麵包是酸種麵包,上面塗著慢慢的酪梨和一顆水波蛋,再撒上胡椒粉和辣椒片看起來就很美味啦~~

吃起來有微微的酸味加一點點辣味,但真的就一~~~~~~點點,很開胃

^ 將將~~~開動~~

另外餐具那裏還有提供白開水、芥末和番茄醬

兩個分量都不是很大,吃完大概只有五分飽,不過抹茶歐雷喝下去大概有七分飽(真的很大杯XD

不過我覺得這個價錢是蠻值得的

想吃飽的話要點漢堡那頁的,不過價格就比較貴,跟外面差不多,分量也是(看到隔壁桌的人點

我們坐靠窗的地方,整片落地窗太陽招進來拍照也很好看很自然,很適合拍網美照哈哈

服務員態度也很好

喔,還有就是厠所雖然只有一閒但是很乾淨XD

個人覺得還不錯啦~大家可以去試試!

arrow
arrow

    日常不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